作死畸形种

咸鱼涉虚desu,这里的内容主要是雷安和鸣右相关,是混邪all人(卑微)
afd自称纯爱
wb又咕咕了
可能之后会用起来

【雷安】白月光(中)

七夕节啊……死肥宅是不可能有爱情的
撸了很久的雷安恋爱
苦了我个直男
qaq感觉非常玛丽苏希望不要嫌弃

他知道他这样会很麻烦,虽然他的眼睛被精灵身边的光刺地发疼,但是他不想移开视线。
“你没有打扰到我,要是你真的觉得对不起,就告诉我你的名字。”
“……抱歉,先生,我做不到……”
雷狮突然想起来,日光精灵一族有个老规矩,因为他们出生于光,光会赋予他们一切,包括他们的名字,他们珍重光赋予的一切,他们只会把他们的名字告诉他们最重要的人。
雷狮曾经嗤笑过这个习俗,毕竟那些精灵除了样子和名字,大概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至于日常的称呼,普通人都会尊称他们“精灵大人”,而族人因为背负着引光的使命,几乎不会遇到同族,名字毫无意义,通常只能成为他们自己的秘密。
好了,现在他遭到报应了。雷狮有些不爽,但是没有办法。他眼睛因为盯着那个精灵太久,快被照瞎了。他抬手烦躁地揉眼睛,他实在是拿那个精灵没有办法。
安迷修小心翼翼观察这个不同寻常的人类,他应该很高,长相也很英俊,要是他出现在村子里会有很多女孩子偷偷红着脸看他。
嗯?他在揉眼睛?
“先生,是我的光太亮了吗?”
“没事。”雷狮为了给精灵留个好印象,装作大度。
虽然雷狮这么说,精灵还是收敛起自己身上的光。
“这位先生,有什么其他的事我可以为你做的吗?”
“不用在意,你不需要负什么责任”
“不行,不能这样!请给我一个弥补错误的机会!”精灵碧色的眼睛无比坚定,一眨不眨地盯着雷狮。
妈的,这个精灵怎么这么死脑筋。我雷狮今天就要好好教教你什么叫人心险恶。
“那你跟我来。”雷狮直接跳下了树,这可把安迷修吓了一跳。
“这位先生!你……”
他看到雷狮安然无恙的落到了地上,但是他准备接住雷狮的光还是落到了雷狮身上,被光接触到的皮肤冒出了一阵阵黑雾。
“你是恶魔!”精灵意外地很快反应过来,“你来这里想做什么!”
你怎么不担心下你自己。
“没什么,路过而已。倒是你啊,精灵,既然发现了我的身份你还要跟过来吗?”
“你想带我去哪里?”
“森林里面没有光的地方,你还要跟过来吗?”
精灵有些犯难,这个恶魔太狡猾,但是他确实答应了那个恶魔……
“怎么?害怕了?还是说你想毁、约?”
“请不要质疑一个精灵的品格!虽然你是个恶魔,我还是会守约的!”
……真好骗……
雷狮想了想要是这个精灵碰到自己的同族,不出意外他会回归本源。
“那就跟上吧。”
精灵的耿直出乎雷狮意料,他真的跟着他走了!多明显的阴谋,要不是雷狮发现精灵真的是个固执的傻子,他几乎都要以为那个精灵看上他了。
精灵紧跟在雷狮身后,像只受惊的猫,警惕的东张西望,跳跃在林间的碎光处,生怕偷袭。
两人越走越深,光越来越少,精灵不能像之前那样依靠光跳跃,只得紧跟在雷狮身后,遇到光时停下来把光补足才走。
雷狮也不催他,就在他不远的地方远远看着他。
“精灵。”雷狮试探性的叫了那个缩在光圈里收集光的精灵,精灵手臂上的绷带他注意很久了,毕竟精灵会愈合伤口,如果是光都无法治愈的伤口,那么这么一点绷带也没有什么用,“你的手怎么回事?”
精灵愣了愣,没有想到雷狮叫他是为了这个,“恶魔!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雷狮显然低估了精灵气人的本领,要不是他现在待在光下,而且一直都行动无恙,雷狮还挺想冲过去把他摁在地上,亲手扯掉他的绷带,好好看看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
当精灵收集完光继续跟着雷狮朝森林的最深处走去,发现雷狮走快了不少。
这个恶魔果然有什么阴谋!精灵更加警惕起来,果然恶魔都很狡猾!
其实雷狮只是有点生气而已。
不久之后,紧跟着雷狮的精灵看到了一片白色的花田,花田中还有一间小屋。
“到了,就是那个屋子,不要动那些花。”说着,雷狮先一步走进花田带路。
屋子和花田都在树荫里,这里没有一点光照的花却开的很漂亮。精灵第一次见到这种花,他没有听带路恶魔的劝告,蹲下来想凑近看看花,结果在嗅到了一阵花香后晕了过去。
雷狮走在前头,后面突然发出了重物落地的闷响,回头一看精灵不见了,雷狮利马折了回去,不出意料的发现精灵倒在一片白罂粟花里。
白罂粟是魔女种在屋外的,魔女会用她做药,也用它来诱骗一些闯入者,因为白罂粟的香味会让人忘记一切,让他们永远被困在这个森林。
雷狮不知道这些花会不会让那个精灵忘记一切,毕竟可没有精灵会到这种地方来,而且在警告之后还贸然接近这些花,虽然无奈雷狮还是担心这个精灵出事还是选择守在他身边等着他醒来。
精灵醒得到挺快,但还是失忆了。
雷狮很快发现了那个精灵失忆的好处,精灵对他并不设防,只是似乎看起来更呆了点。
精灵醒来之后就小心地问雷狮这是哪,我是谁,怎么会在这,这些意料之内的问题,雷狮就把他在等尽量醒来时编的那番说辞告诉了他。
他告诉精灵,他叫雷狮,他们是恋人,他们是来找魔女看病的。
精灵不依不饶继续问到:“是什么病呢?”
雷狮伸出手抱住了精灵,精灵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光没有抛弃他。精灵身上的光把他与雷狮相触的皮肤瓦解成黑雾,但是却紧紧抱着那个精灵不放。
最后还是精灵推开了他。“快松手!知道不能抱怎么还抱!”精灵紧张的说着,他注意到自己手腕上有绷带,便解了下来缠在手上,然后拉住了雷狮的手,急吼吼的就要带他去屋子里找魔女。
随着绷带被解掉,雷狮看到了精灵绷带下的那一截小臂,那里的皮肤裂开了透出光来。
雷狮可以想到原因,一定是因为精灵为了夜晚活动收集了他承受不了的光。
“快走吧!我们去找魔女!”精灵开始催促,他看到雷狮盯着他的手臂,他看了看破损的皮肤,也有些好奇,“是我也病了吗?”
“是啊,你也病了……”,雷狮抚上精灵的手臂的裂口,他的刚刚从黑雾凝结回来的手指又被光再次瓦解,“病得还不清。”
“行了行了,既然都病了那就快走吧,魔女的家就是那个对吧?”突然拽着雷狮手的精灵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雷狮,你还没告诉我,我的名字呢!”
说着精灵回头期待地看着雷狮。
完蛋!我也不知道啊!
雷狮心里咯噔一下,心虚地移开视线不敢和精灵对视。
“雷狮,怎么了?那边有什么东西吗?”
“不…我…我,眼睛有点疼!”
“所以,我叫什么啊?”
雷狮盯着花田,脑子转的飞快,“你叫……白罂粟,对,白罂粟。”
“居然是花名吗?”精灵有些难以置信。
“是,是啊!你就是好奇想看看这些和你名字一样的花,才会闻到花香失去记忆的!”
完美!雷狮觉得他的说谎水平快赶上他的手下帕洛斯,应付完这一切简直像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希望那个傻子精灵不要起疑才好。
他被精灵拉着来到魔女屋前,精灵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
“是那位魔女不在家吗?”
“进去看看不就好了,一个魔女而已,没在怕的。”说着,雷狮直接踹向门。
“这样不行!快停下!”安迷修想拉住雷狮,但是雷狮已经快他一步踹开传说中魔女的家门,还发出了不小的声响。
“雷狮!你不能这样!魔女她一定会生气的!”精灵被吓了一跳,明明是来求人看病的,却像强盗一般破门而入,换做是谁都会生气的吧!我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人呢?
“不用担心她因为生气不给看病,她不会,”雷狮踹了人家的门,不仅良心不痛,甚至还要抱怨主人不在,“踹门都没反应,看来是真的不在,害我白跑一趟。”
善良正直的精灵从来没见识过这种强盗逻辑,被雷狮唬的一愣一愣地,看着对方没有丝毫的愧疚之心,只得自己动手扶好了门。
我居然和这样一个恶党是恋人吗?精灵有些难以置信。
“我有点好奇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精灵扶好门回过头看着雷狮,“你给我讲讲吧。”
雷狮心里又是一惊,这精灵看着傻,问得却是题题送命。
“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
“想不起来了啊,我觉得我可能会更喜欢温和可爱的小姐们多一点?”
雷狮沉默了,精灵觉得他的恋人现在有点怪怪的,是因为自己忘记了和他的过去而觉得难过吗?
“喂,雷狮?你还好吗?我刚刚是不是说了让你难过的话?”
“没什么,既然你忘记了,那么我就在追求你一次,让你好好体会一下我到底比那些你心心念念的小姐姐好在哪儿怎么样?”雷狮靠近了精灵,仰仗着比他高了些许的个子,自上而下的角度那双因为他突然靠近而睁圆了的碧眼,里面亮得看得到他的影子。
靠的太近了。
即使雷狮说了他们是恋人,精灵还是闹了个红脸,下意识往后躲了躲,避开了雷狮。
“怎么,不行吗?”
雷狮的表情失望的很显然,精灵有点内疚,毕竟是自己忘记了,他伸手小心回抱住雷狮,“我回努力想起来的,请别难过。”
精灵抱的很小心,光的灼烧感穿过布料后只余下熨帖的热度,暖烘烘的和这个精灵一样。他一边庆幸精灵不仅好骗而且心肠软,一面又在担心精灵这么善良傻气多容易被人骗去。雷狮把精灵抱得更紧了些,至少现在这个精灵归他了,到了他雷狮手里就不可能这么容易让这个精灵逃了。
“我们去旅行吧。”
“旅行?去哪里?”
“这你就别管了,我带你去。”
就这样,雷狮带着骗到手的精灵一路向准备把精灵带到他出生的地方。就像精灵从光中出生一样,雷狮诞生在这片大陆上最北的地方。那里是不仅寒冷而且连阳光也稀薄的荒芜之地,甚至有那么一段时间哪里都是黑夜,很少有什么东西在哪儿能生活下去,即使是光之精灵也少有人愿意待在那里。因此这个被光抛弃的地方成为了恶魔们的诞生地,他们出生后许多人人会留在他的出生地,因为在那个地方比出去安全太多。但是雷狮是光和暗都困不住的人,在他还小的时候就披着斗篷偷跑去人类的村庄,哪里常有吟游诗人经过,他们会非常乐意为你唱歌,假如你能给他们一杯酒,哪怕是最劣质浑浊的麦酒。
雷狮就这样在他们的歌里长大,他想出去的念头几乎是一日比一日更强烈,终于一天他觉得自己足够强了,毅然离开了他诞生的地方。向南的路上,越来越强的阳光不时烧到他的皮肤,但是他疼着疼着却笑起来。
欢欣的,恍若新生。
本来雷狮来到这个精灵所在的村庄只是稍作休整,却在森林深处找到了那个魔女的屋子留下来的屋子。雷狮听说魔女们擅长魔法和制作各种药剂,就留了下来问问魔女有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不惧阳光的东西。
之后他就看到了那个精灵。事情发展显然偏离了他原本的计划,不过雷狮向来想什么做什么,他可不会放过精灵失忆这么好的机会。向北的路很长,他开始和那个精灵讲起他冒险的故事。精灵听得眼睛发亮,眼里带上崇拜和向往,就像那时他从吟游诗人那听到外面的世界一样。
就在两人向北的同时,村子的情况不太妙,精灵走了,他们没了光。没人知道为什么精灵会离开,大家陷入了混乱。祸不单行,村尾的那位老妇人去世了,村民觉得邻居一场,把人家放着实在说不过去,于是把老妇人和她的丈夫埋在了一起。
结果第二天,村子里的人都没有醒过来,一起的还有每家每户的牲畜,像是这个村庄的时间被留在了夜里,但是森林里却走出了一个披着斗篷的高挑女子,她放出了一只鸽子,顺着雷狮和精灵离开的路跟了上去,嘴里还不时念叨着“让本小姐追到你们,你们就死定了。”之类的狠话。
那头的雷狮已经带着精灵到了海边,那是精灵没见过的风光,他嗅着海风独有的咸腥味,走在被水漫过的沙滩上,等着下一次潮水涌来没过他的脚掌。雷狮走在精灵旁边,这样他就可以看到精灵的棕发被傍晚的光穿过显出金色,眼是那海也不及的颜色,那像小狗一不时翕动的鼻翼,精灵大概没发觉自己无意识的动作有多傻多小孩子气,偏偏他还被勾得转不了眼。
“雷狮,雷狮!你看你看!”精灵兴奋地喊着雷狮,献宝一样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看。
“嗯?贝壳?怎么了?”雷狮被美色迷花了眼,被精灵叫了名字才反应过来,他揉了揉眼睛,才把视线转向精灵手里的东西。
“好看吗!我在这里找到的!”
“好看,好看。”雷狮忍住没笑的太放肆,这精灵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到海边捡贝壳玩。
“那我送给你好不好!”
“啊?!”
“谢谢你,带我来这里,如果你觉得好看的话我想把它们送给你。”精灵把手递到他面前,那几个贝壳就缩在他的掌心,像是蚌壳里的宝贝。
“比起这些,”雷狮笑着扯过精灵的手,“我觉得你更好看,我只想要最好看的,怎么样?”
“我吗?我以为我已经把自己送给你了,居然没有吗?”精灵问的一脸天真,却不知道这一击准的雷狮的心肝都颤了颤。
雷狮暗叹自己到底骗了个什么天使回去,这时也不管有光,搂紧了精灵不肯撒手,“你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你把自己送给我了?”
“你说我们是恋人啊。”
“你还真是……”雷狮把脑袋埋进精灵的肩窝,是了半天却没个下文。
“是什么?”
“是个傻子。”
“我不是!”精灵有点生气,解释地极其严肃认真,“我失忆了可是常识还在!”
“好好好,你不傻。”
两人在海边找了个地方休息了一夜,第二天雷狮带着精灵来到一个闹市,雷狮带着他拐来拐去绕进了一家遮得严严实实的铺子,他把披风给精灵套上,接着拉开遮光布进了铺子。
“大哥,”里面没有开灯,精灵看不太清,突然的声音吓了他一跳,“这位是……”
“你大嫂。”
黑暗中的人显出身影来,即使在屋内,少年样貌的人也带着帽子和围巾,少年长得与雷狮有些相像,顺着雷狮的话叫了精灵一声“大嫂”。
“那是我弟弟,卡米尔。”
“你好,卡米尔。”精灵大概是觉着不好意思,耳根子红了红。
“我和卡米尔有点事,在这待会,我马上回来。”说着雷狮扣住精灵的后脑,隔着斗篷亲了口他的脑袋。
“嗯嗯。”精灵也不抗拒,乖巧的坐在原地。
两人就这样走近了厚布隔开的后间。
“大哥……大嫂他……是精灵吧?”
“是精灵,这事有点麻烦我等会给你解释,先帮我弄条船我们去岛上,这里交给帕洛斯。”
“好,大哥接下来要去哪?”
“我想回去一趟。”
“大哥是认真的?”
“是,而且尽快,我等会和你一起解释。”
“……好。”
卡米尔张罗着各式各样的事,长途航线准备的东西很多,雷狮在一旁帮忙,顺便跟他解释清楚了精灵的事情,卡米尔虽然猜到了事情不简单,但是这事也还是超出他的意料。
“所以大哥你想带着那个精灵去举行仪式?”
“嗯。”
“可是你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知道,仪式就是个过场而已,总之先骗到手再说。”
“我知道了。”
雷狮回去时过了那个精灵已经等好一会。
“欢……欢迎回来。”精灵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事情还顺利吗?”
“顺利,运气好的话今天就可以出航。”
“出航!?”
“怎么,难道你更喜欢走着去?”
“是可以去海上吗?!”
“没错。”雷狮凑近精灵压低了声音,“告诉你个秘密,我啊,是个海盗。”
“不可以抢别人的东西!”精灵急了,“雷狮也不行!”
“哦,是嘛,我这次出海可还有重要目标啊……”
“不能这样!”
“为什么不行?”
“这是不对的!”
“哪不对?”
“这不骑士道!”
等等,这都还记得吗!?
“大哥劫的都是富商的船队,他看不上的东西他都分掉了,大嫂不用担心。”
“是这样吗……”精灵脸皮薄的很,红着脸小心道歉,“对不起……我不该把你想的这么坏……”
真他妈可爱。
雷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不着痕迹对自家弟弟比了个大拇指,卡米尔压了压帽子,示意自己看到了。
大哥他……原来真的还没有追到啊。
卡米尔不禁为他大哥有点担心,压了压帽檐:“我再去看看物资,大哥等会带着大嫂过来吧。”说完就走了出去。
“啊,路上小心。”精灵惯例的回了一句。
卡米尔却顿了顿,又压了压帽子,撩开布帘出去了。
“啊,雷狮你的弟弟好懂事啊……跟你完全不像啊……”精灵看着卡米尔走出去突然说。
“我在你心里就这么靠不住?”雷狮按着精灵的脑袋就是一阵揉,“不过,卡米尔确实从不让人操心就是了。”
“果然是因为你作为哥哥太糟心了吗!?”
“你……瞎说!”雷狮被气的不轻,艰难地咽下到嘴边的脏话。
看着精灵几乎写着谴责两个字的脸,雷狮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自己作为哥哥没那么不靠谱。最后还是雷狮自暴自弃似的在精灵旁边坐下,“我是给你讲讲卡米尔的事吧……”
恶魔们都出生在黑夜但是也会有强弱之分,卡米尔出生时就快天亮了,差点夭折在光里,身体比别人弱了不少,常被欺负。但是雷狮救了他,把他当做自己弟弟对待。
雷狮自然不可能把事实说出来,他编了个极老套却也普遍的私生子不收待见的故事。
精灵深信不疑,以至于在雷狮带着精灵来到码头和卡米尔碰面的时候,精灵突然一把抱住卡米尔说了些什么不要难过,我和你哥哥都会好好对你之类的话。卡米尔愣在原地,抬头看看他大哥,雷狮挠着头,笑的有点尴尬。
得,他大哥又在编故事骗人了。
他拍了拍情绪激动的精灵的背,轻轻嗯了一身做为回应。
看到精灵抬起头,还留着些眼泪却坚定无比的绿眼睛,卡米尔有些明白了他大哥的举动,这样的人确实招人喜欢吧。
卡米尔按了按有些歪掉的帽子,带头走上船。
船很大却是普通的货船,第一次坐船的精灵站在甲板上看着海,雷狮走到他身后,搂着他的腰不肯撒手。
“你不去开船吗!?”
“为什么要开船?”
“你不是海盗吗!?难道你不会开船吗!?”
“hhhhhhhh……”雷狮把下巴搁在精灵肩上,“你该不会以为这就是我的船吧?”
“不是吗?”
“当然不是,本大爷的船怎么可能这么逊啊。”
“那为什么不用自己的船呢?还另外找船……啊!难道你其实没有船吗!”
这精灵怎么这么气人呢。
“都说了我是海盗啊!我会把船光明正大放在码头出航,告诉世界‘我雷狮要去抢劫了,都准备好东西等着!’吗!?气死我了……”雷狮把脑袋在精灵的剪头埋得跟低,凑在精灵耳边瞧瞧地又加了句,“傻子精灵……你戳到我痛处了,你得赔我。”
“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精灵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偏过头盯着雷狮看。
听过雷狮名字的都知道恶名远扬的海盗船长雷狮最恨人家说他没船。
为什么呢?
当时,初出茅庐的雷狮励志要做一个海盗船长,当他正在发表豪言壮志的时候被附近一个群喝酒的海盗听到了,其中一个看着雷狮年轻就笑他“年纪轻轻想做海盗,连船都没有吧!”
当时的雷狮刚出来混不久哪里来的船,被一番嘲笑气的脸黑,一时半会还还不上嘴。
但是雷狮怎么可能忍气吞声,他跟着那群海盗一路摸到了他们的老巢,把那个带他笑他海盗打晕丢给他弟弟卡米尔看着,接着大摇大摆闯进去叫嚣着挑战全船到人。船长看雷狮是个年轻的生面孔居然敢上门挑战,自然是应下了。结果当他们全船的人聚在船上和雷狮交手的时候卡米尔在船身上浇上了火油,放了把火。
当有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火势已经开始往上走了,这下那些海盗慌了,有人想跳水逃走,但是雷狮不放他们,他守着一边,卡米尔守着一边,跳下去的人要么被烧死要么被两人动手结果了。
看着火快烧到甲板了,雷狮对着挤在一起的海盗扔了最后一把火,火光里的雷狮大笑着,卡米尔把那最后一个人也丢上船之后,雷狮终于跳下船。
“现在你们也没有船了。”
那是雷狮还给他们的最后一句话。
之后雷狮带着他弟弟把那群海盗的老巢搜刮了一遍,带走了所有的财宝去造他自己的船。
也有过不怕死,爱挑事的人拿着这事来笑话雷狮,无一下场凄惨。先不论他们自己会如何,他们的船肯定保不住。
所以千万不要在雷狮面前提他没船这个事。
“我刚当上海盗那会确实没船,当时不少人笑话我,所以我最讨厌的就是人家说我没船。”至于杀人放火来报复这段,雷狮是不会说出来的。
“……对不起,我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
“不是你的错,不过,你还是要赔我。”
“可是我没有东西可以赔你……”
“我没指望你个小穷光蛋拿出什么稀世珍宝来,你知道我要带你去干什么吗?”
“不是说旅行吗?”
“旅行只是顺便。”
“那我们去干什么?”
“结婚。”
“哦……唉!?等等!”精灵一抖,整个脑袋接受信息过度都有高温泛红的迹象,“结结结……结婚!?”
“怎么,不记得了?啊,差点忘记了,你失忆了。”雷狮像是刚刚反应过来一般,露出罕见的落寞,看起来可怜的很。
“都怪我,明明是这样重要的事情我却忘记了……我会努力想起来的!你别难过了……”
“没事,你不用勉强……如果你还不能接受的话……我可以等。”
“我可以的!”精灵转过身说的极为坚决。
耶!
雷狮高兴得在心里比了个v。
“真的吗!?你真的不需要勉强。我不要紧的。”
不能急不能急不能急。
雷狮这样告诫自己,一定要等猎物逃不掉了才行。
“不勉强!还有以前的事!我也会努力想起来的!”精灵向雷狮伸出手,“趁现在,让我更了解你一点吧!”
雷狮看着那只手愣了下。
……了解吗?
他还是牵过精灵的手,拉近,亲了一口,看着精灵羞红的脸笑了,“好啊。”
货船最后来到一个小岛,“走,带你去看我的羚角号。”雷狮提到自己的船也有几分孩子气的兴奋劲,拉着精灵就下了船。
小岛上有不少人在走动着,见到雷狮都一个个放下手里的东西朝着远处喊,“老大回来了!”
雷狮随意锤了锤其中一个人,“还不去帮忙搬东西。”
“hhhhhhhh,这就走这就走。对,记得留个人报信。”说着这群海盗就集体拥去货船的方向。
精灵对雷狮的声望有点诧异,这群海盗看起来对雷狮信服的很。
总觉得好厉害。
精灵看着前面那个带领他的人,每次都会在他自认为了解这个人的时候,再一次颠覆他的认知。
还是完全不了解,知晓了这点的精灵有些挫败,倒是自己,被雷狮看了个透,他的想法总是被雷狮戳破。
一定是我失忆的关系。精灵这样安慰自己,会想起来的,我一定会想起来的。
“到了!……快看!”雷狮在那一瞬间想叫那个精灵的名字,他却叫不出来,白罂粟,不是他的名字。
好在精灵被那搜船吸引了视线没有注意到雷狮的异样。
“好大的船……雷狮怎么造出来的啊?”
“等会跟你说,我带你上去看看。”
等他们转了一圈出来之后,发现船下聚集了不少人。
“出来了出来了!”
“哦哦哦哦,老大着谁啊?”
“介绍一下啊!老大!”
底下的海盗闹哄哄的,精灵不知道该怎么办,雷狮把手搭上精灵的肩,走到船尾,“都给我听清楚了!这是你们船长夫人!”
“哦哦哦哦!”底下的那群海盗更起劲了,精灵羞得拿手捂住了脸,雷狮不用看就知道精灵的脸一定红的烫人,这精灵好懂的很。这么想着,雷狮低了低脑袋亲了一口已经羞得不敢见人的精灵。
“哦哦哦哦哦!亲上了!”
“看把我们船长夫人羞得!”
“亲嘴啊!老大别怂啊!”
船底下的海盗们还在起哄,精灵把脑袋埋得更低了点,雷狮看把人逗得差不多了,“散了散了!人见完了,都干活去!”
虽然那个精灵的名字还是迷,不过还是不要让他想起来比较好,雷狮戳了戳精灵红透的尖耳。
这样就好。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