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畸形种

咸鱼涉虚desu,这里的内容主要是雷安和鸣右相关,是混邪all人(卑微)
afd自称纯爱
wb又咕咕了
可能之后会用起来

【雷嘉】今天我雷卡丘就要锤爆你假的螺丝

@叫狐狸的少年 生日快乐!差一点!啊啊啊!有点小不甘心……想不到吧!我还产了粮给你!哈哈哈没有看到的话就是明年的生贺x

题文真的相关x【只有一点点】
雷王星兄弟亲情向x【真的是雷嘉不是雷卡】
时间仓促的产物x
至于那些什么科学现象科学原理什么的……请不要深究x
灵感来源科学怪人,超验骇客x
略ooc
本来想正经严肃一点……失败了-_-||
算了,就这样吧【摊】

雷王星生物研究中心是全凹凸最杰出的研究中心,其创始人是雷家先人,因此雷家开始世代研究最高精尖的生物技术。只是到了这代,雷家家主不禁要感叹自己怕不是要家道中落,老大老二资质平平,小儿子虽然聪明但是身份尴尬,最有出息的老三-雷狮,极其聪明却十分不受管教,对自己家的祖业十分不喜,转而去研究电学。雷家家主多少次威逼利诱,苦口婆心,雷狮就是不为所动,沉迷电学,日渐消瘦【并没有】。据说他的实验极其疯狂,常年带着绝缘效果极好的手套甚至穿着绝缘外套。但是没有人怀疑,雷狮如果愿意进入生物专业将有极大的建树。雷狮却不以为然,“学生物干什么,老头他要我造只皮卡丘出来吗?”从此雷狮不光在电学界出了名,还在生物界人尽皆知。这事甚至闹上了《人民O报》,“雷家三子不学生物竟然是因为皮卡丘!”“雷家式微,凹凸生物界该何去何从”斗大的标题看得雷家家主只想静静。
这天,雷师被叫去研究中心参观,他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果然那老头子没有让他好过,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反手就关上了门,老头子在门后用通讯器对他说:“这是我们研究所最机密的地方,重要资料,实验用品都在这里,我给了你查找资料的最高权限,希望你可以好好看看。”
“如果我不呢?”
“我可以看你的浏览记录,不看?那你就饿着吧。”
“woc老头子,你这么狠!?”
雷家主也不回答,大笑几声,走了。这么多年了,他被这逆子气的啊,这回终于是栽了。
房里的雷狮气的不行,他这么多年只有他耍别人的道理,今天被人耍了,而且还是那个老头子。
哼,等老子断你电,看你放不放人。
这么想着就开始找起家伙,他把这间屋子翻了个遍,家伙是没有找到,却找到一个大罐子被一匹合成纤维蒙住,雷狮掂起那布看了会儿,没有意思,才掀开了。
然后雷狮小小的震惊了一下,毕竟罐子里面是个金发男孩,看起来年纪不大,但是雷狮觉得他脸上的那个星星非常符合他的审美。
打量完男孩,雷狮觉得愉快不少,哦豁,原来老头的研究室里并不都是人体器官标本嘛。
不过……这个这个到底是什么呢……
雷狮想到老头子说的最高级权限,拿来试试看吧……
另一边的雷家主看到了雷狮的浏览记录,高兴之余有点担心,虽然雷狮这小兔崽子终于开始向生物势力屈服,成功的第一步啊!就是为什么对人造人这么感兴趣啊?
雷狮找了很久,从庞大的数据库里找到了他要的资料-圣空计划,以人造人为载体的人形兵器计划。他不禁想起来被扔在罐子里那个男孩,emmmmm,矮,看上去完全不能打,大概是个次品,就是长得还可以。
他伸了个懒腰,回头发现卡米尔安静等在自己身后,“卡米尔你什么时候来的?”
“不久前。”卡米尔说着递过饭盒,“我来给大哥送饭。”
雷狮接过饭盒,“下次叫我就好,不用等这么久。”
“不,大哥更重要。”卡米尔扯了扯围巾。
“你有自己要做的事,卡米尔,你本该更重要的。”雷狮嘴里撒满东西有点口齿不清。
“大哥,我知道。”卡米尔知道,雷狮转去别的行业,有很大一部分因为他,为了他可以不被赶出去。但是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了,他足以自保,甚至还可以帮上雷狮的忙,他觉得这样很好 。
“对了,卡米尔你知道圣空吗?”
“知道一点,这是以前的一个人造人计划,后来因为个体没有自我意识,难以量产,搁置了。”
“我看到了,那个实验体,我挺感兴趣,卡米尔你帮我点东西吧。要……”
卡米尔把东西一一记下,末了还问雷狮有没有落下的。
雷狮感叹自家弟弟简直太贴心了,雷狮吃完了自己的不知道是午饭还是晚饭,卡米尔就带着他要的东西过来了。
“大哥,都在这了。”
“辛苦了,卡米尔你忙吧。”雷狮把饭盒递给卡米尔,“告诉老头子,我在这多呆两天。”
“没有必要,只要大哥想,家主一定会同意的。”
“他就不怕我给他整出乱子来?”雷狮一声嗤笑,“你也不问问我这些东西干什么用就给我送来?”
“大哥要求的事,我一定会做到的。”
雷狮再一次想吹爆他弟弟,贴心,太贴心了。
于是有了家伙的雷狮开始对那位圣空计划中叫嘉德罗斯的少年开始动手动脚。
雷狮将终端接上少年脑部,开始他的意识创造。想要创造出一个独立意识并不容易,雷狮蹲在终端前几天几夜,几乎就快要要原地飞升,罐子里的人终于是有了一些反应,他第一次见到男孩睁眼了,极璀璨的金,他实验时最强的电光也没有那双眼睛耀眼,雷狮感觉他似乎是触电了,心跳加速,肌肉都有些不自主的抽搐,仿佛想握住什么,甚至有点头晕目眩。雷狮甩了甩脑袋,把自己从这双眼中挣脱出来,再次走到终端前,却发现多了短短的一行讯息,“傻子吗?渣渣?”
emmm……这小东西脾气还挺差。
“叫我?”
“不然呢,渣-渣-”
太嚣张了,敢比我还嚣张,干!
“有本事再叫一次?”
“渣--渣--!”
“哎,儿子真乖。”
其实雷狮觉得他说的没什么毛病,嘉德罗斯这个人造人有自我意识确实靠他,说他是爸爸真是没有毛病。
但是性格狂出于雷而狂于雷的嘉德罗斯他炸毛了,真的炸了,抬起拳头轰碎了关着他的罐子。
哦豁,看不出来还挺能打,雷狮在心里稍微夸了这个人造人。
现在,他孤身一人对上传说中的人形兵器内心丝毫不虚,甚至吹了个口哨。
屏幕上再次闪出一条讯息,“去死啊!渣渣!”
雷师飞快的闪开甚至来不及安抚一下炸毛的儿童,就被对方一拳轰炸了终端。
这下好了,只看得懂代码的嘉德罗斯听不懂他说话了,早知道就先编辑语言功能了。雷狮心态有点崩,看这一拳轰爆终端的力道,雷狮觉得要是他挨着绝对比终端更惨。嘉德罗斯一拳不中,锁定了雷狮的位置冲上来又是一拳。雷狮表示一点也不想跟他正面杠,又是一躲,拳头就落在他身后的墙上,合金墙壁凹陷进去一块。就这样一个追一个躲,仿佛一个失恋小姑娘追着打她的渣男男友,只是这“小姑娘”就是个拆迁办。几拳下去整块的合金板都扛不住了,就剩一颗螺钉可怜兮兮的挂着晃啊晃的,露出里面复杂的电线电缆。
外面传来了卡米尔询问的声音“大哥,里面怎么了?”
雷狮想说没事吧,自己今天怕不是要栽,说有事吧,又怕卡米尔开了门嘉德罗斯跑出去把事情闹得更大。还是先让卡米尔他等等吧。
卡米尔听着声音就知道里面有情况,但是又怕进去反而帮不上忙,站在外面随时准备破门。
里面的战况激烈不减,雷狮终于亲身体会到了所谓人形兵器的强悍,他躲都躲的险些岔气,嘉德罗斯还是一样甚至越来越兴奋,那双眼睛如恒星般炽烈,致命而耀眼。
雷狮退到墙边,动作过大,本来就只靠一颗螺钉挂住的铁板“哐”的一声掉到地上,里面的电线彻底暴露出来。
突然,雷狮想到一个极其疯狂的点子,他扯断他看到的所有电线用头巾束在一起,同时对着门外的卡米尔大喊,“赶紧准备备份资料!房间电路增压!越高越好!”
卡米尔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但是还是照做了,屋里,嘉德罗斯看着雷狮做着那些事,站在原地没有动,心里隐约有对雷狮想做的事有一丝期待,他一直认为人类不该成为他的主人,他们不配,他们没有他的力量,他的智慧,只能借助外物,靠卑劣的把戏取得到与付出极为不等的“回报”。他的自我意识其实早已觉醒,但是那个老头子还算机灵,看出他不是渣渣们可以掌控的力量便停止实验,将计划永久搁置。但是那个雷狮不一样,那个人类对他来说一样是渣渣,但是他要有趣太多,他在终端哪编辑他的自我人格深得他心,桀骜,自由,而不是服从。
那么,给他一个机会看看他能做到何种程度也不错。
雷狮并不知道嘉德罗斯想的什么,总之谢天谢地他没有捣乱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
他看着因为电压过高,电线前跃动愈发活跃的电弧,带上帽子拉上拉链。
“大哥,备份好了。”
就等的这个,雷狮跃起把手里的打火机扔向防火灾的自动喷水器,一边扯着高压电线抡向嘉德罗斯。
“果然,像只老鼠一样逃根本不是我的性格,”水滴落下来了,浇湿了两个人,电弧在水幕间跳动的更加狂躁,“尝尝这个吧!嘉德罗斯!”
此刻的雷师周身环绕着电光,如雷神降世一般撞向那金色。
“轰!”巨响带着气浪冲开了门,研究中心因为断电已经失去照明,卡米尔不等水雾散去,就冲了进去,却被一股电弧挡在门外。
“你……这个……疯子……”嘉德罗斯,没有想到雷狮会这么疯狂,同时意识到他编辑的人格更像他自己。
“多谢夸奖。”雷狮摊在地上,得意的笑。
就这样,一个疯子和一个自大狂对上了眼。
雷家主很高兴,雷狮不排斥生物了,媳妇也有了,甚至抱孙都近了。
这个禁闭关的好啊。

评论(14)

热度(87)